assikql

记录一下我的喜爱

碳酸危机bt鹤来衣(文字搬运工)四

44.“你喜欢的东西里就有不少我过厌的。”

45.厌倦是一瞬间发生的。

46.“稍微吧。”雁回心不在焉地把自己与池烈的关系变化概括为这两个字,没有过多解释,只是补充了一句:“比我想象中还要好一点。”

不过光是拥有那么“一点”,就足够让他自多作情一次了。

47.只是有些事……不那么清晰。

隔着一层雾,视野模糊,就总想着想让光照进来。

48.但是这人只要稍稍一笑,水面就一层一层漾出涟漪,撩拨得他心里痒。

49.——希望你干脆……瞎掉好了。恶毒又纯粹的念头。

这样就不会再露出让他自作多情的眼神,也永远别想含情脉脉地望着别人。而在双目失去所有光明

之前,只看着他。

这是蛇引诱猎物的代价。

50.——如果有世界末日。

“雁回……”

——那么今天就是了。

51.真正让他想远离的,是面前的这个人。

52.—— 明明从一开始就该厌恶你。

——明明从一开始就应该痛恨你。

——可是我。

——却还是不可救药地。

——需要你。

53.过去总是接受着雁回主动靠近,大概是因此被牵着鼻子走腻了,现在他却有一种想要掌控对方的冲动。

这种冲动不是想让雁回对自己唯命是从,而是希望对方至少……也能被他牵动情绪。

54.像是被困在了异次元空间里,悄无声息地和这个世界拉开距离。

55.“还是这只吧。”雁回的声音就贴在自己头顶:“这只离你最近。”

56.这所学校趁他不注意就悄悄禁锢住了他的记忆,目光所及之处总能发掘出值得回味的东西。

离开的话,总有一天就会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57.这大半年内,是自己亲眼看着他身体慢慢成熟起来的。

雁回意识到了这一点,不自觉地恍惚几秒。

雁回嘴角的笑容敛去了,他望着池烈,轻轻松开了手。

“慢点长吧。”他平静地说。

58.雁回也没叫住他,只是多看了那个背影一眼,接着走进教室。

59.池烈以为自己能理解他的话,很干脆地顺口接下去了:“因为你会走别的路啊。反正我无所谓,只要活得开心就行。”

雁回紧握着方向盘,目视前方,漫不经心地问他:“那我能让你开心吗?”

60.总之它就是干脆利落地消失不见,如同对方那份鼓起勇气却不被回应的心情一样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